Wednesday 25 June 2008

疯了。哭了。忍了

疯了
花了将近三小时的时间来整理我在小儿科部门的病例。真的快疯了。
突然想到戴佩妮的爱疯了。第一次写到头痛。不过写得很爽,感觉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
还蛮期待同学们的反应。不过算了,也不是为他们而写。

哭了
上星期不小心的哭了,还哭得蛮久。
不是号啕大哭,默默的哭,向当初看一公升的眼泪那样,眼泪不知不觉就流出来了。
莫名的被人吼了一顿,承受不了,无奈的哭了。
当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本来我就是非常真性情的人,生气时就大骂,伤心时就大哭,开心时就大笑。
可是,最近,我的演技进步了。
所有的感情都隐藏起来,只因为我寄人篱下。
就算哭,也只能偷偷的哭。
以前非常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会把情绪压抑着,因为我都觉得那样非常伤身。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样才是成熟的举动。
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非常的幼稚。
写着写着,眼泪又不知不觉地流下来。。。
我好怀念幼稚的时光,根本不用演戏。
我好鄙视现在的我,完全跟我的原则背道而行。
原来原则在你没有后援会的时候,是不管用的。
以前不管我如何表态,我总有朋友挺我,撑我,大力的支持我。
现在,我只希望有人让我依靠,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好。。。

忍了
为了我的父母,就算被人破口大骂,我忍下了。
不想让他们失望,不想让他们担心,总装的自己很坚强。。。
又是伪装的自己,我快受不了了,还是忍下来了。
本来就很讨厌表里不一的人,没想到如今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好像忍住现在的眼泪,可是好难。
难道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好要伪装吗?
忍不住了,真的忍不住了。。。
不听话的眼泪,流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