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天堂与地狱只在一线之差

天堂篇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打电话给老朋友,聊了一番,超开心的,毕竟真的好久没联络了。之后,与堂妹整家人上网,我还有机会和他们讨过年的红包。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公公已答应把我的红包保留起来,等我暑假回家时给我。一切都那么美好,直到小弟打电话来。。。

地狱篇
家里刮了大风,都散了,全部人的放弃了。可是,在怎么样,我也不能放弃他。和他通了电话,真的好难过,我好担心他,可是他说他已张大了,不用担心他。难道只就是人长大了,翅膀就硬了,那为什么我的翅膀就没硬过?只想对他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