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最近,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不断在脑海中出现,想起了那一句。。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当然,我和你没什么约定,别说蒲公英了,连个大红花约定都没。。。
反正约定与承诺都只是包袱。。。倒不如像现在一样顺其自然得更好。。。

我的真心,从没让你知道,也不知道该不该让你知道。。。
我喜欢和你聊的不止曾经,我喜欢聊现在,更喜欢聊未来与我们的梦想。。。

而我应该还分得清楚,你是友情,或许比友情多一点吧。。。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境界。。。
肯定的是,还没到爱情,单方面的真心,怎能说是爱情。。。
如果不是爱情,那就不会错过了,我错过了吗?

No comments: